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启动

2017-06-30 14:35:26    来源:凤凰网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郎牌特曲,总有非凡故事。9月28日,郎酒集团、河南卫视战略合作签约暨“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即日起,郎酒集团郎牌特曲正式牵手国内戏剧第一品牌栏目《梨园春》与全国观众见面。

  郎酒集团副总裁、郎酒集团新闻发言人李明政,河南卫视副总监、《梨园春》栏目总制片人庞晓戈,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建伟,郎牌特曲事业部总经理王延龙,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陈万银出席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河南是全国文化大省,更是豫剧的发源地,豫剧早已深入河南人民的生活血脉。河南卫视《梨园春》节目创办22年以来,始终坚持传播豫剧文化,丰富群众生活,作为河南卫视的王牌栏目,传承和发扬了河南文化。

  此次郎酒集团与河南卫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郎酒集团郎牌特曲携手河南卫视《梨园春》连续三年举办三届“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每届大赛持续一年。“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于今日启动,年度冠军将获得一辆宝马轿车。

  据悉,“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由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副总监、《梨园春》栏目总制片人庞晓戈代言,代言人将发挥其电视媒体人和豫剧文化推广者的专业性,全程参与大赛组织工作。豫剧名家将担任大赛评委,保证大赛的公正、透明、专业,选拔豫剧新秀,奉献保质保量的豫剧年度大餐。

  “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中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登上《梨园春》的舞台。这些佼佼者将产生于河南全省的海选,海选活动将在全省巡回开展,深入县乡,走进河南人民的生活。为推动海选氛围,大赛组委会特别在河南有线电视导视频道每天辟出20分钟时间,用以刊播海选选手的精彩节目,与豫剧戏迷同乐。

  值得一提的是,海选优秀选手经选拔进入复赛,而进入复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亮相河南卫视《梨园春》舞台。也就是说,全年52期的《梨园春》将成为“郎牌特曲杯梨园春擂响中国”豫剧大赛的赛场。

  为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市场、贴近戏迷,大赛还将把《梨园春》演播间搬到部分市级城市,组织复赛选手的分区赛。把这次大赛办成贴地巡演的戏迷节日,戏迷们可以近距离地在演出现场与豫剧名家和豫剧选手进行面对面交流,领略名家风采,鼓励参赛选手。

  大赛的决赛将于农历春节前举行。决赛获奖选手将和豫剧名家在全省范围进行巡回演出,回报戏迷朋友们和郎牌特曲消费者的关注和厚爱。

  郎酒是中国传统名酒,郎牌特曲是郎酒的浓香战略品牌,是全国范围内成长速度最快的白酒品牌之一。郎牌特曲以“总有非凡故事”为品牌主张,以贴地、实效的市场手法,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非凡故事——短短5年时间开展了近50场明星演唱会。刚刚结束的席卷全江苏的掼蛋比赛冠军已领得宝马轿车两辆。

  郎酒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李明政在发布会上表示:“郎酒集团对郎牌特曲充满期待,对河南市场充满期待,希望郎牌特曲在河南借《梨园春》的东风,随着豫剧的优美旋律,走进河南的千家万户,走进河南人的生活,努力做河南人民自己的美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