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CICB2017暨第四届“中国精酿啤酒节“在宁举行

2017-06-30 14:29: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王纯洁):作为亚洲最大国际化精酿啤酒交流平台,第二届“中国精酿啤酒展览会”(简称2017CICB)暨第四届“中国精酿啤酒节”于2017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涵盖原辅料及添加剂、生产设备与技术、包装设备与技术等整个精酿啤酒产业链,占地共20000平方米。来自国内外近200家精酿啤酒装备制造商、原料提供商、生产商及贸易商及精酿啤酒大咖,全面展示精酿啤酒全产业链、传达精酿啤酒文化及创意,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无论是在餐桌上,还是在休闲娱乐场所,人们的消费已然发生了变化,消费的高端化、个性化、多元化趋势逐渐显现。消费升级使产量趋于饱和的啤酒市场从量的扩张逐步走向质的调整。近几年啤酒销量连年下滑,今年一季度,啤酒行业累计产量同比下降0.9%,而占啤酒产量不足1%的精酿啤酒却以40%左右的速度逆势增长,成为投资、餐饮、饭店和休闲娱乐业追逐的热点,在低迷的啤酒市场中刮起了旋风。

  精英荟萃 业界瞩目

  据了解,CICB2017将汇聚包括乐惠国际、山东中德、哈尔滨汉德、意大利SIMATEC S.R.L.、法国BREWLINE等世界领先设备、原辅材料供应商,以及南京高大师、牛啤堂、ON THE WAY、 问山麦酒、莱宝精酿、京A、老饕精酿、成都丰收、香格里拉精酿、18号酒馆等精酿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首次亮相的“凯撒大帝”精酿啤酒     摄影 罗毅

  伴随展期临近,CICB2017引起了中国啤酒企业和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各大啤酒集团、精酿啤酒制造商、精酿啤酒经销商等纷纷表示前来参观;大量精酿啤酒爱好者、发烧友蓄势以待;酒吧、休闲场所、连锁酒店、餐饮、商超、资本投资商等人士也投来关注的目光;音乐爱好者、户外爱好者也将齐聚展会。同时展览会得到了中国饭店业采购供应协会、山东省发酵装备业商会、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南京餐饮商会等数十家相关行业协会及组织的大力支持,墨西哥、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等使领馆也纷纷表示前来参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专业的精酿啤酒设备     摄影 罗毅

  精酿狂欢——BeeRockTM第四届中国精酿啤酒节

  中国精酿啤酒节BeeRockTM也将同时在南京引爆。十二支摇滚乐队轮番上场,包括SMZB生命之饼、鸭打鹅乐队、肆囍乐队、野外合作社、OLD DOLL以及南京最为知名的及资深的幕后制作人/乐手——杜威将共同带来啤酒与音乐的狂欢。

  高端消费——饭店业高级采购决策者与精酿啤酒企业商贸专场对接沙龙

  CICB2017展会期间,以“高星级酒店怎能没有精酿啤酒”为主题的“饭店业高级采购决策者与精酿啤酒企业商贸专场对接沙龙”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70家四星级及五星级酒店或高级娱乐会所的高管,与精酿啤酒设备、酒商企业约2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洽谈,共同探讨精酿啤酒在高星级酒店驻足与发展。

  技术先行——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鼎力支持

  以“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精酿规范化”为主题,CICB得到了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杜门斯亚洲啤酒学院、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技术中心、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德啤酒学院、江南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科技大学等、北京联合大学等鼎力支持,通过共建研发基地、联合技术攻关、技术转移转化、联合人才培养、科技决策咨询等方式更好地服务于行业,赋予CICB更多的社会公益效应,推动精酿行业加快发展。

  指点迷津——12大咖倾馕相授

  进入2017年,大啤酒集团不仅加快了对小啤酒公司的收购,还加快了其对销售渠道的垄断。与此同时一些小的啤酒公司也在加快融资,以便扩大,站稳脚跟。全国精酿啤酒企业数量在不断地增长,而国家法律法规丝毫没有松动的迹象。人们不禁要问:中国精酿啤酒往哪里走?为此,论坛力邀国内外啤酒行业的专家以及相关企业家,为中国精酿啤酒的未来指点迷津。议题涵盖精酿啤酒的“政策法规、啤酒厂建设、技术原料、零售建设、市场规模化”等多个领域,包括《中国小微型啤酒业规范化发展前景》、《世界精酿啤酒发展现状与分析》、《精酿啤酒工厂建造项目执行管理》、《中国小型特色型啤酒企业发展问题研究》、《国内精酿酒吧行业的形态,现状及发展趋势》、《创新包装促进精酿啤酒发展》、《洁净、安全、一次性——精酿啤酒桶的未来》等,力求让本次论坛讨论的内容能够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