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奋进九载 文明之花结硕果

2017-06-23 12:48: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颖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王纯洁):一个单位的文明程度,是一个单位社会形象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单位”的称号,是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崇高荣誉,是衡量全体干部员工政治素养、人文素质、业务水平、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继荣获“2010-2012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后,继续获得“2013-2015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行自积极参加文明创建工作之后收获的再次肯定,继续保持江苏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级城商行荣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宁波银行1

  九载奋进,不忘初心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内开设的首家分行,始终坚持“稳健至上,精细致微”的经营理念和“控制风险就是减少成本”的风控理念,每年均能提前并超额完成总行各项经营管理目标,连续多年在总行系统分行中保持第一,并在城商行省级分行中保持领先。蝉联中银协“千佳示范”网点、总行“先进集体”、内控最高级和人行综合评价A级等荣誉。2017年一季度,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各项存款跨越500亿元,各项贷款近300亿元,员工总人数超过700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宁波银行2

  文明之花 处处绽放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坚持全面部署,将文明创建与总分行总体战略规划有机结合,与经营管理同部署,共推进;坚持全员参与,继续坚持文明创建一把手工程,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完善文明创建联络员,守土尽责,高效履职;坚持全流程管理,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丰富开展“自选动作”。在日常创建中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分别从制度规范、组织保障、创建规划、年度考核等方面予以推进,并将具体工作按照目标、方案、动员、推进、总结等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并通过文化墙、专题推进会、创建交流会等方式,使全员自觉成为创建的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始终注重结果考核,通过执行力考核的蓝黄红单制度和工作质量的星级评价体系,落实落地落细文明创建工作。设立文明创建企业文化专项费用,并将文明创建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考核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宁波银行4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如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人业务发展,优化厅堂服务区功能,设立特殊群体无障碍通道和爱心通道,提供双语和手语服务,深化专业经营、强化专业管理;每年均开展“金融知识服务月”“特殊群体客户关爱月”等志愿者活动,持续宣传“七不准、四公开”等金融知识,将监管要求全面落地,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示范单位”和“五星网点”等荣誉。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每年组织员工开展与爱同行、暖冬行动、帮扶结对、保护紫金山“虎凤蝶”环保活动,联合省市慈善总会等组织开展公益助学、和美家庭寻访等九大感恩主题活动。如自2012年开始连续6年联合市文明办、主流媒体开展“感恩南京文明(幸福)社区行活动”,每年通过举办100场金融讲座、宣传100家文明家庭等10个“感恩100工程”,将金融便民服务传递至近500个文明(幸福)社区。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按照本土主流银行的发展定位,坚持三条业务线高效联动,坚持愿景引领,点燃员工激情,相继获得近10项人行综合评价等A级(最高级)荣誉,同时连续九年保持无大额不良贷款和零案件,蝉联“江苏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示范金融机构”等荣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宁波银行3

  员工关爱,凝心聚力

  结合总行“员工敬业度调研”,开展民意征集渠道,相继从员工感知、实际体验等维度全面落实员工“七大关怀包”。宁波银行从分行、部门和团队三个层面对员工工作压力、心理健康、灾难事件、职业生涯困扰、婚姻家庭问题、健康生活方式等进行关注,提高员工的文明程度、忠诚度和敬业度。 除此之外宁波银行每年围绕“四德”开展企业文化先进评选,相继开展“我的中国梦征文与演讲”“企业文化先进评选”“楷模评选”“榜样力量巡讲”“敬业宁行人”等活动,持续落实案件防范五项机制和道德讲堂建设,有效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正能量,传播价值观。在围绕“感恩、凝聚”和“高效工作,快乐生活”主题的活动中,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建立多层次的礼仪规范要求,全面提升员工对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的认知度。使文明创建和企业文化的导向功能、激励功能、凝聚功能得以最大地发掘和展示,促进业务更加健康发展。从而真正做到由内向外传播并落实“人人都是文明创建的名片,个个都是文明单位的代言人”理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宁波银行5

  省市文明单位的荣誉,既是对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创建工作的高评价,更是对经营管理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驱动力。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更加珍惜荣誉,持续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中,为共创文明南京、和谐南京、幸福南京发挥更多的积极作用,为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强富美高”的新江苏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