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聚焦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LogiMAT中国第四展进入最后倒计时

2017-06-20 09:02: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蒲怡然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王纯洁):2017年6月16日,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China)展前新闻发布会南京站,在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智能电网博物馆隆重举行。会上,展会主办方代表及展商代表先后发言,并与来自包括《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江苏商报》、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江苏新闻广播部、南京广播电台、新华网、中国江苏网、龙虎网、新浪江苏网、中国搜索、国际在线等二十余家媒体嘉宾以及园区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互动,针对展会及制造行业相关话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展会主办方,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夏薇女士首先发言,就LogiMAT China展会理念、现场论坛、展商及观众招募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据悉,源自德国的内部物流行业高端展会 - LogiMAT China 2017将于2017年6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号馆开幕。相对于展会规模,LogiMAT China将更关注展会品质。LogiMAT China 2017将延续以解决方案和高端论坛相结合的国际化、专业化路线。除了内部物流行业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展示,现场仍将举办为期三天的主论坛与数场行业论坛。主论坛将以“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慧物流与生产”为题,应用行业论坛将覆盖冷链生鲜、医药、电商、时尚、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与食品饮料等六大行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及仓储相关负责人将与观众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析具体应用案例。

  作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展商代表,来自海斯特和卡迪斯的嘉宾也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趋势,并针对参加本次展会将会带来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做了详细阐述。

  最后,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全体嘉宾实地参观了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