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2017-06-14 15:29:05    来源:江苏旅游政务网     编辑:陈颖     责编:陈梦楠    

  6月1日至6月4日,第32届韩国国际旅游展在首尔江南COEX展览馆成功举办。本次旅展共设立旅游综合宣传馆、旅游产品展销馆等五大展览馆,是韩国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旅游宣传营销展览会。江苏旅游(韩国)推广中心代表江苏旅游局参与了本次旅展B2C推介活动环节,以“YOLO!水韵江苏”为主题,为在场的100多名韩国观众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江苏特有的美景、美食与文化。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近年来,韩国出境游人数呈现爆炸式增长模式,年平均增长率维持在两位数,去年韩国出境游人数已经突破了2000万。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韩国人摒弃旅行社产品,在出境旅游时选择自由行。而其中大部分韩国游客对于中国的印象还停留在历史遗迹众多、自然风光壮美。

  为了吸引更多的韩国自由行游客前往江苏旅游,此次推介会主题选择了近期韩国的热门词汇“YOLO”,针对及时行乐的YOLO一族,通过介绍延水而绕的江苏旅游线路,为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吸引他们来到江苏旅游。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本次主题推介着重介绍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的路线,为大家展现了南京的佛教圣地与秦淮河、苏州的园林水乡、无锡的灵山大佛、常州的道教避暑圣地、扬州“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悠闲生活。现场观众在听完推介演讲后,无不惊叹于江苏这独有的美景与美食。对现场观众问卷调查分析显示,在听完主题推介演讲后,80.6%的观众产生了前往江苏旅游的冲动,80%的观众会把江苏推荐给自己的亲友,而在此次推荐线路中,最让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拙政园和周庄,之后依次为大报恩寺、瘦西湖、秦淮河等。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现场送出酒店住宿券、美食馆试吃券、旅游背包、旅游用化妆品等奖品。全场大奖为南京费尔蒙酒店三晚住宿券,因其为热播韩剧《鬼怪》中男主角在欧洲所住的酒店品牌 ,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欢呼。最终获得大奖的观众发表感言说,之前曾经跟团去过无锡的灵山大佛和梵宫,这次赢得南京酒店住宿券,我一定要带上我的朋友一起去江苏旅游。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小型图片展,对江苏美景、美食进行了详细介绍。展会期间,江苏省(韩国)推广中心还委托GoOn杂志在其展台分发江苏旅游宣传手册宣传江苏旅游。

 

(旅游)“YOLO!水韵江苏”旅游主题推介会亮相韩国

  此外,为了配合宣传此次江苏旅游B2C推介活动,韩国知名旅游杂志《Go On》&《MODE》, 韩国主流媒体《朝鲜日报》,《每日经济》,《周日首尔》,韩国人气博主等媒体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