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莅临扬子江工商峰会

2017-05-23 09:49: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蒲怡然     责编:胡雨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李海龙):5月20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商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承办的江苏发展大会两大主论坛之一——扬子江工商峰会在江苏大剧院戏剧厅隆重举行。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参加峰会。

  峰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分为演讲及对话两个环节。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殷一民,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加拿大大中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海澄,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等6位海内外知名人士作了主旨演讲。

  沙祖康就如何提高江苏对外开放水平,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江苏开放型经济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宝贵建议。张近东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转型的经验,提出了成功坚守、创新机会的企业发展理念。殷一民表示,争当创新先锋、推动新产业发展、贡献社会价值,扎根江苏、服务江苏,为江苏发展注入新动能。王海澄从对祖国、对家乡的责任与担当角度,阐释了爱国、爱家乡的侨胞情怀。陈其华以其独到的海外视角,期望江苏秉承创新、合作、开放的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袁亚非分享了三胞集团国际化的体会,对江苏开放与合作,发挥官方外交和民间外交的互补优势提出了建议。

  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美国环球集团总裁、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朱瑞凯、海澜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建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联想控股常务副总裁、弘毅投资董事长、CEO赵令欢、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孙加明等6位工商界大咖以对话的形式,围绕创新、资本、品牌、管理、社会责任,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与分享,对江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就如何实现“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出了一系列真知灼见。

  崔根良认为,实体经济要坚持系统创新、自主创新、集成创新、开放创新,才能在市场经济中勇立不败之地。朱瑞凯从长期从事经贸交流的经验出发,就江苏如何吸引金融资本、建成较大规模、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业提供了建议。周建平与大家分享了从制造转型为智造,从做产品、做品牌到创立新商业模式的经验。郁亮认为,江苏发展不缺资本、科技、人口,建议江苏要抓住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机遇,激活经济发展的动力。赵令欢对如何充分应用资本、吸引全球资源、促进江苏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孙加明以京东集团回馈社会、关爱员工、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实例,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