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开幕在即

2017-05-10 15:44: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蒲怡然     责编:胡雨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由国家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以下简称进口交易会)将于2017年5月17日至1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国际在线江苏频道从江苏省政府5月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进口交易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22家世界500强企业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将参展。

  据了解,进口交易会是江苏省重点打造的七大展会品牌之一,是江苏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善进口贸易,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对于集聚全球范围内资源要素,增强创新自信,扩大交流合作,促进国际国内要素有序流动,构筑江苏对外开放新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笪家祥介绍说,本届进口交易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设有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进行展示与交易,展览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在今年的进口交易会上,将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29家企业参展,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组团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团有12个(德国、荷兰、格鲁吉亚、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巴基斯坦、伊朗),“金砖国家”展团有4个(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同时,进口交易会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第三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及系列专题配套活动。

  关于5月17日举办的世界工商领袖大会,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姚鲁杰表示,大会的主题为“全球变局下的创新与发展”,围绕主题分两个模块展开:“栉风沐雨——洞悉世界经济格局”、“擎画蓝图——促进全球工商发展”,具体就美国特朗普新政、英国脱欧等热点话题解读世界经济格局,结合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重点议题探讨全球工商发展大计。

  第三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具有名牌多、名人多,对接多,合作意向多,辐射范围明显扩大三个特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郭奎龙也表示,参会美方企业从第一届的12家增加到本届的26家,增长一倍多,其中包括赛莱默、陶氏化学、GE、IBM、艾默生、AECOM、ThermoFisher、江森自控等10余家世界500强。

  此外,本届进口交易会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办展方向,在展商质量、展品特色、嘉宾层次、活动组织以及展览布局上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与往届相比,本届进口交易会重点凸显“名企、名品、名人”,主要包括以下六个特点:名企云集,展现“智造”最强阵容;名品汇聚,展示全球“高、精、尖”科技; 名人荟萃,集聚经济领域各路精英;布局优化,突出互动交流功能;精准邀请,集合大量专业观众;活动丰富,强化对接交易实效。

  本届进口交易会共吸引了德国西门子、库卡、博世、赛威,日本川崎、三菱、大隈、恩斯克、发那科、安川、天田、电产、电装、富士、松下,美国惠普,韩国现代,加拿大麦格纳,台湾华硕、鸿海等22家世界500强及68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以上企业参展面积将占总面积的60%,在历届展会中占比最高)。

  在嘉宾邀请方面,主办方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友好省州政府代表、海外贸促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等。包括世界贸易组织(WTO)副总干事易小准、美国杜克大学校长布罗德海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工程院院士丁一汇、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南非、巴西、日本等友好省州(城市)高级官员,英国、土耳其、南非驻沪总领事,10多个海外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美国杜邦、陶氏化学、艾默生、赛莱默、江森自控,德国欧司朗,芬兰通力电梯,日本恩斯克、川崎、那智不二越,新加坡丰益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均确认参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进口交易会计划邀请3.5万名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和采购,拟邀请采购需求迫切、采购意向明确的专业采购商数量有5000多人。目前已经确定举办的配套活动有10场,如中外自动化及机器人企业对接会、中外零部件企业对接会、中外金属加工企业对接会、中外模具企业对接会、电商专场对接会和跨国零售集团对接会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